AO3:LonelyOcean,随缘: 无人海域
产出:看门狗2-wrencus,AC-诺右向,阿列右向。qq👉704774659

【BBBA】爱

标题:爱

配对:Bernard Butler/Brett Anderson

分级:G


爱情是什么颜色的?

红色,你曾想。红色如血液潺潺流动,红色如伊甸园掉落的熟果,红色如樱桃红,如那把发出美妙颤音的吉他,以及上面别着的一朵玫瑰。如他的衬衫。

在一个再寻常不过的晚上,你看着他穿那件红衬衫款款走来,惊觉从来没有哪种单一的色彩能像此刻那样撼动你的内心。你本就不是一个对色彩敏感的人:母亲在艺术方面的天赋显然只遗传给了你的姐姐。此刻这浓艳的颜色却带来了无比的触动,将你的五感打开互通,你觉得自己随时会溺死在一片永无边际的、散发着玫瑰花香气的、粘稠的血色海洋里,在窒息前一秒呼唤爱。

你需要泄口,否则潮涌随时将你淹没。

你高歌。在台上。

你舞动。在台上。

你亲吻。在台下。

你最后模糊地想到,红色也可以是眼前人唇瓣的颜色。


事实是,那种狄俄尼索斯式的狂喜终会褪去。

你不知道现在是凌晨三点还是四点,只是保持着同样的姿势,盯着眼前那一片从被中露出来的背脊皮肤,仿佛这样就可以忘掉那些尖锐的话语。(然而不能。它们在脑海深深处不停回响,像诅咒,像鬼魅。)

你伸出手指,轻轻触碰。你知道他看上去可以很瘦削,但是在你的世界里,他苍白的肌肤是万里土地绵延不绝,每一根肋骨都是一座山川,每一根发丝都是一条河流。

你以前想要在每一条山河中都写下故事,现在你害怕没有时间。因为你从来没有想过,爱也有这样惨白的一面。白像初生的蛋壳,小心翼翼地捧在手中,还是有可能一阵风刮来让它掉在地上摔破。白像墓前的一束白玫瑰,丧钟就要敲响,所有人都要低头哀悼。

但是白也可以是眼睫上的一片雪花。就在这张床上,曾经你被发热折磨,而他冒着寒气,带着药从伦敦的街道回来。

你低声叹一口气,放下手,决定闭眼。你不知道在黎明到来前的几个小时里会梦见什么。而他仍然在梦中,没有醒来,白色的月光倾泻在被单上。




END.

评论
热度(4)
©无人海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