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LonelyOcean,随缘: 无人海域
产出:看门狗2-wrencus,AC-诺右向,阿列右向。qq👉704774659

安德森就是个大🐷头

每次看到他说自己怎样悔不当初我都忍不住白眼,人都离队那么多年了您说这些有用吗~~

他当初应该拉兔一把的;也只有他能拉兔一把(但是他没有)。也许就像小马哥说的一样,安德森就是那种遇到问题一个人挺过去的强硬的性格。而当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时他也习惯性地会让别人一个人处理。

不过我倒是没觉得BB离队后他们就不应该叫suede了,那之后他们还是创造出了很suede的东西,尽管从Head Music时期起开始跑偏……

而另一方面我也觉得没人能因为安德森说“着急找新吉他手代替Bernard是件愚蠢的事”而指责他,因为是他需要Bernard(虽然这个大🐷头当时并没意识到这一点),而蛋糕,我相信以他的才华在哪里都能发光的,倒是他进suede之后一直被媒体和粉丝拿来跟兔比较,这一点非常不公平。

最后希望老人家不要再说自己有多后悔什么的了虽然我听了快有八百多遍吧但每次都还是很扎心()

评论
热度(2)
©无人海域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