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LonelyOcean,随缘: 无人海域
产出:看门狗2-wrencus,AC-诺右向,阿列右向。qq👉704774659

【Free! 同人】【凛怜】Where You Stand (03)

上章

 

 

共同训练过后是为期两天的期末考,再接下来便是暑假。凛通过打电话给江得知,岩鸢高中的考试时间要比鲛柄学园迟四天,顺便江还让他考完试后帮她搬一些书回家。

然而当天当他乘坐电车到达岩鸢高中的时候,校门并没有江的身影。

凛:“……”

拿出手机,拨通江的号码。

“你在哪?”

“哥哥?我在游泳部啊,有什么事吗?”

“…………”

停顿数秒后,电话那头的人终于反应过来: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把这事忘了!!但是现在遥前辈他们还在训练啊怎么办……”

凛扶额,老实说,在拨通电话之前他就有了这种预感。“我已经到你们学校校门了,现在过去你那边,你等等。”

这还是凛第一次到岩鸢高中,但毕竟岩鸢高中的校园面积远远不及鲛柄学园,所以凛没有花太多时间就找到了泳池。还没靠近,便远远看见池边的渚在朝他用力招手:“小凛!小凛!这边这边!”

真琴也微笑着向他招了招手,还在泳池里的遥则游出水面,面无表情地朝他点了点头。

恍然间,凛觉得好像回到了好多年前。四人因为游泳而结识,也因为游泳成为最好的朋友,每天训练虽然辛苦,但是因为有伙伴的陪伴,度过的都是些快乐的时光。

想到这里,凛嘴角不自觉地上扬,多年的心结被打开,说起来还要感谢那个人。

————但这并不是说他有预料到会在今天碰到他!!

走近一看,凛马上就发现了某个人正畏畏缩缩地躲在真琴后面掩盖自己的身形,顿时额上青筋突起。直到隔着真琴的阻挡都能感受到对面那人快要杀死人的目光,怜才小心地从真琴背后走出来,干笑道:

“凛前辈你怎么到这里来了!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哈哈……”

怜一边干笑一边下意识地想逃,然而脚还没退后几步就被表情恐怖的凛按住了肩膀:“你,过来一下。”

对自家妹妹抛下一句“江这家伙我领走了你们继续”,凛不由分说地拖走了一脸“啊我死定了”的怜。

留下泳池边四人面面相觑。

渚:“诶~他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江(内心):“以我对老哥的了解绝对要有很可怕的事情要发生……但是发飙到这种程度我也不敢去劝了,怜同学你自求多福吧!对不起!”

真琴:“应该没问题……的吧?”(不确定语气)

遥:“……”

 

 

凛把怜拉到更衣室,黑着脸蹲下去,一把扯起了怜的泳裤裤脚。

“凛、凛桑,等等……”

怜慌张地想解释,却因小腿传来的痛感抽了口气。凛撕开了怜腿上的创可贴,还好伤口没有什么感染的迹象,但是创面已经被水泡得变成了淡粉色。

怜心虚地低声辩解道:“我有在吃消炎药的,而且根据理论计算,只是在训练时间接触水,应该还不至于……”

“我知道你是笨蛋,但是还没想到你会笨到这种程度啊!”

除了愤怒之外,凛更多的是一种无力感。

“你以前也是练田径的,还需要我提醒你身体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有多重要吗?”

“……我知道。”

怜垂下头低声说。

“但是……你也说了,我以前是练田径的,而且之前不会游泳,也谈不上有天赋。所以虽然只是几天,我还是怕……在这几天里,和遥前辈他们差距会越拉越大。”

沉默数秒后,凛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们学校保健室在哪?我去给你拿点药,你先去冲一冲澡,衣服换了。”

“啊?出去之后直走,右拐,离这有点远,那个,还是我自己……”

“笨蛋伤员留在这里不要乱动。”

“……”

 

凛匆匆跑去保健室一趟把消毒药水和棉纱布拿来,回来推开门的时候,怜已经换好了校服,但还维持着原来的姿势靠在柜子上,背着光,有点呆呆的样子。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心里有块柔软的地方被戳中的感觉。

“喂,裤脚挽起来。”

“啊?不用了,还是我自己来……”

“啰——嗦。”

怜只得乖乖地把裤脚拉起来,看着凛蹲下去,用棉签蘸了药水在伤口处仔细涂抹。

“这几天记得停止训练,找个理由推掉。等伤口愈合了再说。”

凛叮嘱道。抬起头,果不其然看见怜脸上有为难的神色。“你自己找理由请假,或者我告诉江这两天你都在胡来。”

怜终于败下阵来,垂头丧气地说:“知道了……”低头看了一下凛,憋了许久,还是忍不住有点埋怨般说道:“你这人……怎么那么霸道啊。”

“哈?还不是因为某个家伙太笨了,不强硬点管着他会翘掉的吧。要是足够聪明的家伙我才懒得理呢。”

“……”结果被呛得无言以对。

沉默半晌,凛抬头瞥了瞥,看见怜的表情明显有点闷闷不乐。叹了口气,说道:

“听过一句话,叫欲速则不达吗。我只是不想你走我走过的弯路。”

“……我明白了。”

怜的表情变得柔和了点,两人没再说话,凛涂好药水,轻轻把棉纱布盖上贴好。

手中动作不停,心里却慢慢升起一种奇异的感觉。

上次因为事出突然,他比较慌乱,所以没怎么注意到。现在这么仔细一看,其实这家伙的腿挺漂亮,瘦归瘦,但是肌肉很紧实,脚踝线条干净利落。

——而且体毛好少……

 

一瞬间凛仿佛五雷轰顶。

为什么会产生这种好像猥琐大叔一样的想法啊!!!!!

“有什么事吗,凛桑?”

看到凛的嘴角不住抽搐,怜低头问道。

“没、没事!那个,已经好了!这两天记得好好休息!”

赶紧给怜扯下裤脚,凛在心中怒吼,这种思想太危险了!一定要打住!!

凛心中还在天人交战,头顶却传来了怜犹豫的声音。

“凛桑,我想了一下,你说得对,是我太急进了……我会等伤口痊愈了再继续训练的。还有,这几天多亏你照顾了……真的很感谢。”

说出最后那句话的时候,怜的脸微微发红,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看着怜羞涩的笑容,凛突然觉得,心跳好像顿了一拍。

“不客气。”

 

 

 

TBC.


昨晚十二点多浪完回到家其实就想更的,然而越写越长……越写越长……到一点多钟快两点终于熬不住了放弃。今天又改了好多遍,我快要吐血了,文力不足真的很痛苦……

其实总有点担心最后会不会把凛写得太chi han了,不过某方面正好说明了松冈兄妹的肌肉控是一脉相承的!(?)
不管怎么说凛的洪荒恋爱之力终于觉醒了!凛酱,Go go go!

评论(1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人海域
Powered by LOFTER